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大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是我們家師弟的21歲大壽啦~~~~

唷乎唷呼~~~







去年師弟的20歲生日

我們在一家只有蛋糕好吃的店(汗...)一起慶祝

今年

我要在自己的心裡為師弟慶祝






在台灣20歲算是成年

而在美國

是21歲才算成年喔~~

所以21歲的生日在美國

也是像成年禮那樣的重要喔~~~





其實阿

我覺得不管是哪一年的生日

都是非常重要的~~~

有沒有很多禮物或是有沒有很多人參加

這些倒不是重點

真正重要的是

泥在意的人所給泥的心意和祝福~~~

我覺得

能跟自己重視的人一起過生日

是最最幸福的事情了~~~







雖然今年

我不能陪在師弟的身邊

也沒有什麼禮物可以送

但是

我在意師弟的心

還有給她的祝福

是很多很多的~~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多~~

都多到外太空去了~~~





我的心意

師弟有感受到嗎?






21歲以後的日子

可能會越來越多的困難和選擇等著泥

但是不管怎麼樣

不要忘記喔

我們是一起同甘共苦的難兄難弟~~






陳映均小朋友

祝福泥

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