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宅到一個境界....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失業嗎??







之前去Starbucks應徵的工作已經石沉大海了

其實用想的也大概知道我應該不會上

但是我還是抱了很大的期望...

還為了這個跑去Starbucks買了兩次超貴的可可.....

結果根本都沒有用啦~~~

大哭~~~~

我以後都不要喝starbucks了啦~~~

欺騙我兩杯可可的感情~~~

嗚嗚~~~~









最近

天天在家不知道能幹嘛

爸媽都在旁邊

我又不能去寫網誌或是做些比較自由的事

這幾天因為網路好了所以還比較有事做

之前根本就是在家發霉+長香菇








這幾天我就自己在家亂畫東西

什麼photoshop什麼painter我都不會

就因為無聊和純粹喜歡吧

就自己亂搞一通畫出一些東東

我沒有繪圖板和筆

只能用滑鼠好難畫阿....

手邊顫抖眼睛邊脫窗....

好不容易畫出一團藍藍的東西啦~~~~

雖然畫的不是很好但是我盡力囉~~










我真的不想天天待在家啦~~~

我不要宅啦~~~

我想要出去啦~~~

我要出去工作啦~~~

我想要有工作工作~~~

這樣都沒有工作$要花光光了.....

我覺得好可怕.....

嗚嗚







I need a jo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