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已經住進新家啦

我搬到加州的Fremont

才剛搬進來三天

之前都住在旅館





我想很快上線寫網誌的

但是網路真的太爛....>"<

現在搬到新家也還沒有網路

有ADSL的盒子了但是就是無法連線

電話公司說是他們系統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 =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上網...





現在能上來寫網誌是用爸爸的電腦

因為他的是無線上網

所以可以搜尋到別人的訊號就可以上網

但是因為是爸爸的

也不能用太久

而且大家都在旁邊

感覺也很怪....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真的上網

請大家幫我祈禱吧






這陣子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

剛搬到這邊有很多事要面對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





我下次會上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了阿~~>"<

大家不知道過的怎樣

2008年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