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現在整個房間像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

亂成一團

都要沒有地方可以走路了....







說真的

我並不喜歡搬家

但是不包括這次我已經搬過四次家了....

每次都要整理好多東西

而且又要分哪些是要的哪些是不要的

對我來說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什麼信阿紙條阿卡片阿一大堆的

我都像寶貝一樣好好收著

所以每次搬家都要和爸媽發生"大戰"










這次搬家也是一樣

當然東西比以前少了很多

但是還是很亂阿~~~

不過要從寒冷的芝加哥

搬去溫暖的加州

畢竟是一件好事

我的皮膚應該會好一點吧.....





可是

唯一很煩惱的就是

時差會變成16個小時.....





雖然離台灣更近了

但是時差卻更多了

我完全不能理解是為什麼

什麼時區時差阿

討厭死了







12/19的飛機

早上10:00 加州 San Jose






日子越來越近

心裡的煩惱大於喜悅...

說真的

要離開阿姨家是我夢寐以求的

能去溫暖的地方不用再寄人籬下

真的是很棒的事

但是

相對的

我們自己也要面臨很多問題







12/19一飛過去

要先住在旅館裡

因為我們都還沒找到房子

所以要在旅館住到爸媽找到房子住

當然沒辦法一開始就買房子

所以只能先租個apartment

再來就是考駕照的事

還有銀行的事

所有一切生活上的事情

已經沒有阿姨可以幫我們了

大舅有找他朋友在那邊幫我們

但畢竟都不熟

所以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搬去加州

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一切又是很陌生的地方

爸媽要去找工作

還要弄妹妹 middle school  的事

我到底要幹嘛

也不知道







租房子的開銷

買車子的開銷

要買所有的家具和家電的開銷

還有所有生活大小事的開銷

我用想的頭就很痛....

我們家畢竟不是有錢人

這樣繼續沒有賺錢只有花錢

真的不行






要去讀書

要花多少錢

美國的 college 那麼貴

我哪來這些錢.....

雖然我很想趕快去讀書

很想離開家裡獨立

但是現在家裡的情況不好

我必須要幫忙







我20歲

但是跟在台灣的同學的20歲

是不一樣的

總覺得我現在所要面對的

很沉重

我看不見未來的美好

也看不見我能走的路






家裡的經濟

生活上的大小事

爸媽英文沒有很好

所以都要我幫忙

但是說真的我英文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只能勉強通一點

太深的我也不會

我覺得

壓力好大好大







我好像還不太習慣這樣的生活

我好像還不太習慣自己一個人扛

我好像還不太習慣這樣沉重的肩膀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這樣孤單的感覺

我不喜歡抱著自己哭

我不喜歡這樣的壓力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