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爸媽11/28下午回到芝加哥

阿姨又開始了






其實我很開心爸媽回來了

因為他們不在真的很不習慣

回來之後多了一份熟悉的感覺

但是相對的

他們回來之後

我又被限制了很多







可能是我前三天過的太幸福了吧

今天突然變成這樣

我心裡不舒服





可能也是因為Harper的課程結束了吧

現在每天在家也不知道做什麼

很無聊很沒有動力

完全提不起勁

整個覺得很煩很討厭






說真的

我聊MSN的時間真的很少

但是他們看到我在聊就會唸

看到我在用MSN就要叫我去做這做那

我就會很不爽

我每天能聊的時間就只有那些

為什麼要這樣剝奪那幾分鐘







看到爸媽回來

覺得開心

但也覺得不開心






孤單和寂寞

好像又找上我了

很沒有安全感

好煩好煩好想打人





一切都要等到12/22才會知道

不知道是要搬去哪裡

也不知道該去哪讀書該去哪裡工作

可能會搬去加州

也可能會搬去skokie

整個就是不知道

煩到一個爆炸





而且今天都沒怎麼跟老公說到話






我真的心情很差

非常糟非常糟

很想大叫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