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逛街了




其實我覺得

逛街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不要打我)




今天換了一個mall

表哥買了sweater 和coat

阿姨也買了她的衣服

不過重點是



我只有買了一件外套阿~~~

只有一件阿~~~~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在許多打折和拍賣的誘惑下

我竟然可以"堅持到底"

只買了一件外套

看來我也不是那麼拜金嘛~~~~

我以後應該會是個賢妻良母吧~~~

呵呵~~~ (不要打我)








對了

再教大家一個英文

知道 " root beer " 是什麼嗎?

我本來以為是某種啤酒

結果並不是

root beer 是像黑松沙士喔~~~~







今天雖然沒有買什麼

但是我們幾乎把整個mall裡面所有的店

都逛過一遍了

從下午逛到mall關門

腳都快要走斷了....

不是我要說

逛街真的是一個很累人的運動阿~~~







不知道是因為表哥來的關係

還是為什麼

爸媽不在的這幾天

阿姨都對我們很和顏悅色

都沒有對我們兇或是罵我們

整個就是覺得很受寵若驚阿....

但是也覺得很不安

不知道這樣的風平浪靜背後會是什麼東西....



爸媽禮拜三就會回來了

不知道他們回來之後我們又要過什麼日子....

我真的好希望他們回來我們就搬家

但是爸媽說還要等到妹妹學期結束

還要等到12/21......

請殺了我吧~~~~






我真想趕快脫離這個地獄 







不過

標題為什麼要叫1987呢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來猜猜看好了~~~

跟我今天買的東西有關係~~~

答對的我做一個游標送他喔~~~

大家猜猜看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