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

也是今年的Thanks Giving






早上起來Uncle就跟我們說

外面下雪啦

我趕快把窗簾打開

就看到
1717893487.jpg

  






真的下雪啦~~~~

草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就是雪喔~~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但是畢竟隔了五年

那種看到雪的興奮

還是像當年15歲的我一樣





特別的是

我上次來是2月

雪早已經下的很厚了

這次

是我第一次看到初雪

第一場雪





而且今天又是感恩節

Thanks Giving

那種感覺又特別不一樣




看到細細的雪

慢慢的輕輕飄落

那種第一場雪的感動






據說

看到初雪的人

會很幸福





我想要讓大家也很幸福

雖然很冷很冷

但是我還是跑出去照相

我想給大家看看下雪的樣子
1717893484.jpg

  

有看到雪嗎?




因為是第一場雪

所以雪都還很很細很小

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很努力的拍了好幾次

這算是最清楚的了

1717893485.jpg

 







大家要睜大眼睛看喔

照片裡面

小窗戶和屋簷那一帶

有幾個很小很小的白點

那就是雪喔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當然

今天的重點是Thanks Giving


感恩節是11月的第三個禮拜四

表哥來我們家一起吃飯

阿姨煮了很豐盛的大餐

我和妹妹也都去幫忙

還去買了花

把桌上布置的很漂亮~~~





牛排+蝦子+青菜+紅酒

很豐盛的大餐

不過我今天很乖

我只有喝牛奶喔~~~
1717893489.jpg 

 

 

 







晚上還去阿姨的朋友家吃晚餐

壽司大餐

吃的很飽很飽~~~







今天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第一個在美國的感恩節

我看到了第一場雪





不過

這也是我特別覺得孤獨的一天



爸媽在台灣

我所熟悉所愛的每一個人

都不在我身邊   






對了

不知道有人看到照片裡的雪了嗎?

看到的人要跟我說喔~~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Happy Thanks Giving


1717893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