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終於結束啦~~




為期三個月的ESL課程

終於告一段落了~~~





以後就不用天天6:30起床啦~~~~

也不用搭可怕的公車~~~~





對了

我禮拜二很平安的搭公車回到家囉~~~~

雖然有怪人對我笑

但是我都裝做沒看見



謝謝大家幫我祈禱~~~

我很安全的到家了喔~~~ 






昨天

也就是禮拜二

爸媽已經回台灣去了



只剩我和妹妹還有阿姨跟Uncle

感覺非常非常的...

不習慣...





妹妹一直哭

她想媽媽

而且電腦又只有一台

她很無聊沒事情做

就常常在那邊哭.....






其實

爸爸禮拜二送我搭公車的時候

我自己一個人上車

然後跟站在站牌那裡看我上車的爸爸揮手說再見

在那個時候

我的眼淚

就這樣莫名奇妙跑的出來...







其實我不想哭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哭了...

我好像又回到國三第一次搭公車的那種感覺

又變成當年那個15歲的孩子






現在我20歲了

可是卻不像20歲

我也不想20歲...





我的年紀已經20歲

可是我的心

好像還在小孩的階段





怎麼自己搭個公車會哭

連爸媽回去台灣也會哭





我以為

我已經變成一個大人

我已經不會再為這種事情哭

我已經可以獨立自主




可是

好像不是這個樣子





學期已經結束

接下來的才是更難的挑戰

在前面等著我的不知道會是什麼困難




我很害怕





我好像總是需要依賴著一個人

我好像總是需要別人照顧





我總是像個傻傻的孩子

很容易跌倒受傷

很怕黑很容易迷路

需要有人牽著我

陪著我

ㄧ起走過






我不是個20歲的大人





我只是個沒有人照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