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自己




我真的

好討厭好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愛哭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該死的眼淚

我明明不想讓眼淚流出來的

為什麼我卻忍不住






為什麼會這麼軟弱

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受傷

我已經20歲了

為什麼還是不夠勇敢堅強






為什麼這麼容易受影響

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為什麼因為隨便幾個字眼我就可以受傷

為什麼我會因為別人說的話開心和難過







我好像瘋子一樣

一下開心

一下傷心

情緒失控







我的心可以死掉嗎

我可以不要有感覺嗎




這樣是不是就沒有痛苦和傷心了...?





我不想要現在的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要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