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搭公車....





在台灣公車好像是很普便的東西

特別在台北或高雄這種大城市

大眾運輸工具就特別發達

上下班時間人潮就會很多

大部分都是上班族或學生





我以為像芝加哥這種大城市

大眾交通工具會更普便

會比台北捷運更方便更乾淨




可是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裡沒有捷運

只有很髒很破的地下鐵

這裡的人大部分都開車

搭公車的人和公車的班次都很少




所以



我在公車上碰到的人

可以想像會是什麼樣的人去搭公車....





整車都是怪人





每天有幾個固定班底的怪人

一個很胖很胖帶了好多東西

每次上車都把他所有的東西丟滿車

然後要下車的時候才一個一個撿回去



有另一個也是很胖但很矮

每天穿同一件衣服身上很臭

每次上車都要跟別人一直講話

然後不停的大聲唱歌

 

另一個身材很正常

但是只要一上車就會擺出像鹹蛋超人或是動感超人的各種怪姿勢

然後不停的又唱又跳

然後沿著整車跟大家講話




還有一個人

一上車就不停的傻笑

都要把靠近別人的臉一直看然後一直笑



這些人都是固定出現的怪人



其他的一大堆怪婆婆怪叔叔也就不用再詳細描述了...



整個公車讓我覺得好可怕....



今天公車司機還開錯路

害我們很晚才回家

越晚車上的人越怪....




而且不只怪人可怕

常常會有一大群男生大概都20幾歲

白人或黑人都有

他們講很快的英文我都聽不太懂

而且明明車上有別的位置就要坐我對面或附近

他們都會一直盯著我看

讓我覺得毛毛的.....





現在爸媽都還會跟我ㄧ起坐公車

所以我還沒有那麼怕

可是11/20最後那天

我必須要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搭公車回來...





我好怕我要自己一個人跟一車的怪人相處...



我不想要搭公車



但是我也不想開口拜託阿姨他們載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