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高溫39度

最低溫30度

我真的快結凍了.....




早上那班公車只有7:20有那麼一班

就算我的課是11點

我還是得要每天早上6:30起床...




早起真的對我是種折磨阿...

我晚上都睡的很差睡眠也很不足....




我想我的起床氣應該是遠近馳名的....

所以每天早上都還要被罵

罵我的臉色很臭...




6:30起床

還要走20~30分鐘去公車站牌

我真的要身亡了....




今天真的超級冷...

早上出門的時候草地上都結霜

汽車和很多樹的葉子也都白白的一層冰...

真的好冷好冷....

32度就是0度了

我根本就是待在冰箱裡....




圍了圍巾穿了兩件外套

還是好冷好冷

我的寶貝圍巾好像有點短和薄~~

圍著走路的時候都會一直掉下來

感覺還是有風會灌進我的脖子...

我的手都冷到不能動了....

拿車票的時候手超僵硬的...





至於我的耳朵和鼻子

就更不用說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耳朵和鼻子會冷到掉下來

老公給我的耳罩不好套會一直掉~~

可能是我的頭太大了吧....

早知道應該要把那個草苺耳罩買下來的~~~

我邊走偶爾都會摸一下我的耳朵和鼻子...

看他們還在不在.....

真的好冷好冷...

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冷的....





聽我們老師說

現在還不算冷

真正冷是12月1月的時候

現在都還沒開始下雪呢....

大概感恩節過後就會開始下雪了吧

我現在都快結凍了

那下雪的時候我要怎麼活阿...






嗚嗚...

我好想念台灣的天氣喔...

我寧願很熱也不要這麼冷...



我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