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答案                   by 范瑋琪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他許願期待他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

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這是范范的新歌

我覺得歌詞很不錯


這個人...

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