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奇怪的人

我的腦袋裏面到底裝了什麼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我好像
總是很愛亂亂想,想很多

我好想
總是很愛哭很容易傷心

我好像
總是很任性很愛耍脾氣

我好像
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我好像
總是笨笨呆呆的

我好像
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好像
永遠都長不大....

不知道在大家的眼中

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是我想的那樣嗎?



不過

就算是這麼奇怪的我

也有好多朋友關心我照顧我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剛交到女朋友的弘哥


謝謝泥總是用msn關心我

我們總是稱兄道弟的分享彼此的困難

謝謝泥不顧電話費打來跟我講很久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在KFC聊天的那一天的

謝謝泥







瘦巴巴的大眼睛台大


我總是一直囉唆泥唸泥不要說髒話

我也總是很無賴的跟泥ㄠ這個ㄠ那個

謝謝泥總是順著我總是不讓我失望

謝謝泥為了我跑到桃園(雖然只有一次~哈)

我會永遠記得那個陽明山上的OWTC營會

謝謝泥







很搞笑的大哥


我總是個傻傻的小妹

謝謝泥常常帶我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

謝謝泥總是幫我來當協演幫我買東西幫我化妝

謝謝泥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一直搞笑逗我笑到肚子痛

我會永遠記得我手受傷那時候泥打來安慰我的那通電話

謝謝泥








見色忘妹的老哥


雖然泥常常見色就忘妹

但是我知道泥還是很關心我的

尼總是載著我邊晃晃邊聊很多心事

謝謝泥在我剛來屏東的時候都很照顧我

謝謝泥在我難過的時候帶我去我最愛的海邊

謝謝泥陪我在打擊部一起努力奮鬥每一個表演和比賽

我們的兄妹感情或許連真的兄妹也比不上

我會永遠記得我翻牆跟泥去吃永和豆漿的那個流星夜晚

謝謝泥







衛理的寶貝們

謝謝讓我任性讓我依賴讓我黏了三年的鳳梨

謝謝解答我電腦問題又陪伴我很多時光的師弟

謝謝畫很多可愛圖圖和比我大一天卻總是照顧我的小滴仙人

謝謝總是摸摸我的頭用很多話安慰我的小老公Lucy

謝謝很寵我很疼我讓我撒嬌的愛睡覺大老公

謝謝總是跟我比國文又常常跟我ㄧ起哭的氣球

謝謝在我手受傷的時候非常關心我的Sarah Ma

謝謝在我很難過的時後安慰我鼓勵我的明姍和文華

謝謝還有好多好多數不清的衛理朋友們

三年的高中住校生活是永遠的回憶

謝謝泥們






相撲選手的凱豬


我們雖然只有同班那麼短短一年

但是卻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一樣

謝謝泥陪我度過國中那艱難的一年

謝謝泥給我的每一張紙條每一張卡片

謝謝泥還專程跑來台北看我

謝謝泥從來沒有忘記過我

我們雖然很久都沒見面

但是感情卻沒有變淡反而越來越深

我會永遠記得那隻凱豬和那張珍貴的照片

謝謝泥






我的宛禎老媽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話說都說不完

謝謝泥總是提醒我總是唸我總是幫我很多忙

謝謝泥總是包容我的龜毛和任性

謝謝泥陪我度過充滿開心和難過的兩年大學生活

謝謝泥當我的老媽和我的好朋友

我會永遠記得我從長庚回到屏東那一天我們相擁的感動

謝謝泥






親愛的老公

太多的感謝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謝謝泥對我說的每一個承諾

謝謝泥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泥和我ㄧ起做過的每一件事

謝謝泥和我在一起的每一秒每一分鐘每一天

我會永遠記得泥為我計畫的20歲生日

謝謝泥









謝謝曾經幫助我曾經安慰我曾經關心我曾經照顧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有泥們

才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