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




我知道是我不好



我不該奢望泥打電話給我

我明明知道電話費很貴

我也知道泥不想打電話

我都知道的...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我只是想要多跟泥說點話

我只是想要假裝泥還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不該故意說那些話

我知道我不該說有人會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我不該說我跟男生很好


我都知道的....





我只是想多引起尼的注意

我只是想知道泥會不會擔心

我只是想知道尼有多在意我







我就是這樣壞的人

我就是這樣糟糕的人

我就是這樣無理取鬧的人

我就是這樣任性的人

我就是這樣自私的人

我就是這樣孩子氣的人

我就是這樣讓大家討厭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