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
最近都好忙.....
來這裡也已經一個月了...

天阿~~~~來美國已經一個月了阿~~~~


時間真的是不知不覺就悄悄溜走了....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就又好像過的很慢很慢.....


我在埋頭讀英文的時候
時間就飛快的過去了....
我在跟老公和朋友聊msn的時候
時間比流星還快的消失了.....


可是
我一個人很痛苦的時候
時間就比烏龜加上蝸牛還慢.....
我一個人很想念很想念的時候
時間就好像一直靜止不動了......




這裡的ESL課程
一共三個月12個禮拜
現在已經要進入第六個禮拜了
就代表課程已經結束一半
也就是我要開始期中考了....



阿阿阿~~~~~要期中考了阿~~~~~~



我的英文是有沒有比較好阿....



在這邊的英文課跟台灣的好像也差不多....
ESL有四門課
Writing(寫作)
Reading(閱讀)
Conversation(對話)
Grammar(文法)


其中
我最討厭的
就是寫作
還有文法


未來式
未來進行式
現在完成式
現在完成進行式
還有一大堆什麼式什麼式.......



阿~~~~我要發瘋了阿~~~~~





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
發生什麼災難了嗎???
地球要毀滅了嗎???
人類要滅亡了嗎???



阿~~~好驚恐阿~~~~~~~




嗚嗚嗚嗚....


我現在還只是在Level C
還有Level D
還有Level E
難道我還要一直一直的上下去嗎???
沒完沒了的大災難阿~~~~~



或許我對我的未來
還不是非常的清楚
但是
我想學設計
這才是重點



我想學設計阿~~~~~



我大概有想要去的學校
在芝加哥市區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Ss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簡稱SAIC
中文翻譯過來不知道叫什麼
芝加哥藝術學校?
不過聽說是一所很不錯的設計學校


可是.....


它是私立的.....



相信不用我說
大家也都知道美國大學的學費有多貴....
更何況是私立的大學.....
修12個學分要美金12900
所以大概算一下
一學期20幾個學分
一年有三個學期
大概就會是一筆多可觀的數字.....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貴的阿~~~~~~





而且....
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進去這所學校.....
學校說國際學生要考托福
但是我現在不算是國際學生啦
但是我也不算是美國公民
所以我到底是什麼呢....??



以我現在的英文
要我直接去上美國一般的大學課程
可能會很困難

畢竟上課會用到很多專業術語
很多學術方面的東西
要寫報告寫論文......
全部都是英文....
讓我死了吧......



而且
還要作品集
推薦信
什麼有的沒的
這整個等於就是
高中學測完的申請學校噩夢又再度上演........




我現在去哪裡生作品集阿
所有的作品都在台灣
只有一些很簡陋的照片
什麼推薦信阿~~~~
發瘋啦發瘋啦~~~~~




這是一場惡夢吧~~~~
快把我打醒阿~~~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黑暗阿......



什麼期中考
什麼SAIC
什麼作品集
什麼跟什麼啦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很用力的滾)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