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現在時間
9/22    下午5:32



今天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
就是....
....
..........
...............



















這對我來說
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了


我們來到這裡
還不滿一個月
就有了社會安全號碼
還拿到了綠卡


這真的是太LUCKY啦~~~~:D


我只能說
上帝真的是太厲害了~~~~~
還有謝謝師弟的祈福~~~^^



現在的我們
已經有了合法的居留權
想待在美國多久就待多久
也可以合法工作
可以去考駕照
可以去貸款買房子
可以去銀行開戶頭


喔對了
我也有了我自己的戶頭囉~~~~
裡面有500塊美金唷~~~~
哇哈哈哈~~~



突然覺得
整個世界開闊了起來~~~~




雖然
我們現在還住在阿姨家
因為爸媽都還在讀英文
現在也還沒有能力去工作
也沒有時間去讀去考駕照
現在還是要依賴阿姨


但是
只要我們把英文弄好
能找到工作
就可以跟銀行貸款買房子啦~~~


我們就可以自己獨立
可以自己搬出去了~~~~~~~
唷呼~~~~~^^




所以現在的重點
就是要努力讀好英文


早知道這樣
我就應該在台灣好好讀的....



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趕快努力讀書

到11/21
ESL的課程就算告一個段落
希望我能申請上大學~~~~



現在拿到綠卡
算是半個美國人了
只要繼續乖乖待在美國等五年
通過公民考試
就可以拿到美國的公民身份了

到那時候
就會是一整個美國人了~~~



不知道那一天會是什麼時候....



未來我真的不知道
就交給上帝吧~~~~


我只要做到自己該做的
好好努力認真讀書

阿!!
快醒醒!!!!
不能再打混摸魚了!!!!



我希望我能做的到
我會加油的~~~~~~~
大家在台灣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