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國芝加哥時間
9/9 晚上10:30
但是台灣時間已經是
9/10 早上11:30了


把台灣的時間減掉13個小時
就是芝加哥的時間



我總是在想..
那這樣
活在9/9晚上的我
跟活在9/10早上的大家

是活在同一個時空嗎...??



我們相隔的距離
是有多遙遠...?



13個小時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現在已經在美國上學了
因為沒有申請學校就過來
所以先去修ESL的課程


我讀的是Harper College
社區大學
修了四個ESL的課


每天
只能說~~
真的很忙碌~~~~>"<


有很多的作業
很多的單字
很多的課外學習
很多很多的考試...




我真的討厭英文....>"<




現在就會後悔
以前為什麼不好好讀英文了....
或許..
我早就該乖乖聽趙秀蘭的話...= =
但是我覺得她真的很機車...= =
唉....
不知道她知道我去美國的消息會有什麼反應...@@




每天的生活
就是早上去上課
中餐吃一點東西
大概下午3:00放學
回到家吃中餐+晚餐
然後就去讀書寫作業
有空ㄉ話就上網一下
然後就去睡覺



很單調
也很辛苦...



走在路上
看到ㄉ都是英文
不管是什麼東西
都是英文
全部都是英文...(好像是廢話..)


這裡的東西
都好貴...
而且什麼東西都要加稅...



來到這裡
我好像變成一個嬰兒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要從頭學起...




現在暫住在我阿姨家
但是寄人籬下...
很多的不方便...
還有很多人跟人相處的問題...
爸媽來這邊
因為也都要從零開始
脾氣也變的很敏感...
我很容易就被罵....
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累...




不過
最累人的..
就是我的想念了吧




很重很重的思念...
很重很重的回憶...



我總是天天哭....



或許我還在適應吧...




真的一切都太快....
我無法承受....




我好像還像小孩一樣...
總是很容易迷路...
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總是相信別人....
總是很容易哭....




我到底該怎麼樣呢....





未來...
好像不是我能掌握的...
我也看不見所謂的未來....


現在唯一的
就是讀好英文了...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也就是把英文讀好


我會努力讀書的...



或許

我還是一個需要努力學習長大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