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國芝加哥時間
8/30晚上7:45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做一場夢...
我不是還在台南上課嗎..?
我不是還跟朋友出去嗎...?
我不是還睡在桃園的家嗎..?


怎麼好像一瞬間
一切都變了....



我好像還是無法相信
我現在在美國


怎麼會...


下學期的課都選好了
跟老媽約好要去帶迎新
要去好多地方玩
跟老公約好要煮飯給他吃
要怎樣佈置家裡
跟朋友約好要去買東西
好多好多約定的事情...


怎麼突然一下子就都做不到了....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去美國這件事...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大家無法認同我..
但是..
最後是我自己決定要去的


我最後決定要去的理由
是因為
上帝要我去的

可能大家覺得原因很不能接受
但是這是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上帝
我也不會去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流了多少眼淚
多少的心痛...
才做了這個決定....


我本來不想去的...
我放不下大家...
我捨不得這裡的朋友...
捨不得這裡的感情...
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我怎麼可能放的下...?
如果沒有耶穌...
我不可能放的下..
不可能做這個決定...



我好擔心..
去了美國...
這邊的朋友和感情怎麼辦...
去了美國大家就會忘記我了...
去了美國感情就會變淡了...
去了美國一切都不會再一樣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但是..
上帝對我說
"我的恩典是夠泥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完全。"



就是因為這句話
我才決定去的



的確
人是很軟弱的
人是會改變的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怎樣的選擇對我對大家是最好的


但是上帝知道的



祂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所以我就不再害怕



若是因為這樣的距離
就不能再成為朋友
就不能再談感情
那這樣的情感經不起考驗
這樣的情感是不能持久的
對吧?



人雖然很軟弱
但是上帝幫助我
我就能做得到


我想了很久
考慮了很久
哭了很久很久...


我決定放手




若不是因為上帝
我絕對放不下的...
若不是因為上帝
我怎麼可能捨得走...



不管這個決定是好或不好
至少
這一次是我自己決定的


沒有誰逼我
沒有人強迫我


我雖然很難過很難過
傷心到快要死掉的感覺...
眼睛哭到腫的跟什麼一樣...
白天睜開眼睛就哭...
晚上閉上眼睛也哭....
無時無刻想到就哭....


但是
是我自己決定的

應該說
因為上帝
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



只是我的心...
還是會疼痛....
眼淚..
也還是會流...



或許...
我還是不夠那麼堅強和勇敢吧...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
我把未來交到上帝的手中



希望在台灣的大家
都能過的很好很快樂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