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好大的雨......
最近ㄉ天氣真的超級奇怪的~~~@@
一下沒雨一下又狂風暴雨...= =
真的是很詭異...
颱風不是走了嗎??
雨也下了太多天了吧~~~@@



下禮拜就是七夕情人節啦~~~
但是我下禮拜要回家...
沒辦法跟老公一起過....>"<
但是我親愛ㄉ老公就說要提前過~~~^^
所以~~~
我們這禮拜就決定去高雄的夢時代啦~~~~~
耶耶耶~~~~~



我們就開著噗噗去高雄啦~~~
但是...
很可惜的是...
天公不作美阿....>"<
雨一直狂下
害我都不能去坐摩天輪~~>"<
而且阿...
只要一下雨...
就會理所當然的...

塞‧車‧ =   =

唉....
整個就是塞阿...
好不容易到了夢時代
但是...
大家下雨天都沒地方跑...
所以都擠到這裡來了....
真的是...
擠到爆阿.....
7層樓的停車場幾乎都被塞滿了
我們找停車位找超久的...>"<
害我整個就脾氣暴躁~~~= =
從1樓繞到7樓
再從7樓繞下來
繞來繞去繞來繞去....
終於找到停車位啦~~~~~~
趕快放鞭炮慶祝~~~~^^



夢時代真的是很大阿~~~~~~~~
人真的是很多阿~~~~~
夢時代總共有9樓~~
旁邊還有一個影城和統一阪急百貨
整個就是一個很大的百貨公司就對了~~~~



本來想去看電影的
不過人真的是太多了就放棄...
又因為下雨不能去坐摩天倫....>"<
整ㄍ夢時代就是擠擠擠~~~~~>"<~~~



逛一逛就決定去吃東西
美食街也真的是太多人了吧~~~~@@
是發生什麼災難阿~~~
世界要毀滅了嗎???
吼~~~~
不過填飽肚子之後
心情就好多了~~~~^^
哈哈~~~~


吃飽之後又去無印良品逛逛
我從還沒去過無印良品耶~~~
裡面東西是還不錯
有點像日本版的生活工廠~~
就整個很簡約風~~~
不過很貴~~~@@

裡面還有一個北海道百貨
有真的好大隻的帝王蟹耶~~~!!
肥美的蟹腳~~~~
超想吃的啦~~~~>"<~~
不過也好貴~~~= =
日本的東西就是這樣~~
貴死人不償命的啦~~~~~



就到處走走逛逛
發現裡面很多那種像生活工廠的店
賣很多有設計感的碗盤杯子什麼的~~
還有很多設計品牌的店~~
都還不錯逛~~~


但是人真的太多~~
地方也太大~~
逛到八點多
才逛完兩層樓而已~~~~@@
最後就去THE BODY SHOP買了一瓶沐浴乳
是草莓的唷~~~~
超香的~~~^^
不過小小一瓶要350元
也真的很貴....>"<



這一趟整個就是荷包有失血到~~~>"<
東西真的是很貴~~~
人也很多~~
很可惜沒坐到摩天倫~~~
不過~~~
吃了好吃的東西~~~
買了香香的沐浴乳~~
又可以跟我老公一起~~~
就很開心啦~~~~^^



已經跟老公約好了
等開學找個不是假日的時間
沒有下雨的好天氣
再來一次~~~~~^^



對了~~~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一條大象的項鍊喔~~~^^
超可愛的啦~~~^^
謝謝老公~~~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很棒的情人節~~~^^
夢時代等我下次去征服泥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