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暑假呢~~~

悶在空氣很糟的台南職訓...
害我長了一大堆可恨的豆子~~~>"<

每天六點半要起床
晚上11點宿舍燈會自動斷電
如此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
讓我....

瘦了耶~~~~~~

瘦了耶瘦了耶~~~~~

唷乎唷呼~~~太開心啦~~~~~(滾來滾去+灑花~*)


其實來這裡真的還學到滿多的
雖然很累
晚上老師還要上課上到9點
但是
辛苦是會有代價的啦~~~~
希望我可以開心的領到證照阿~~~~



不過呢~~
我好像離題了阿~~~~@@~~(不要打我~)


重點是~~~
我要說我看ㄉ電影啦~~~^^


暑假雖然很悶很無聊~
但是~
還是跟我家老公抽空去看了電影~~~^^


到目前為止看了兩部啦~~
一個變形金剛
一個就是哈利波特



我只能說~~~
變型金剛真的爆好看的阿~~~~~~(爆走~)
雖然因為我喝了太多飲料超想上廁所~~(死都要忍住阿~~)
加上我媽又一直奪命連環call~~(手機在我包包裡狂抖...)
整個看到後半段就是心力交瘁....= =
但是~~~~~~

真的真的~~~~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好看的啦~~~~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喜歡的電影了~~~~^^


整個看完就是很過癮~~
全身熱血沸騰
我和老公還一直在模仿金剛變形的樣子~~~
哈哈~~~~
柯博文~~~
超帥的啦~~~~~



不過呢~~~
我好像又離題了~~~~~~@@~~~
阿~~不要打我~~~~(逃走~)



重點是~~~
哈利波特啦~~~~


我從來沒有在電影院看過哈利波特~~~
所以對這個"第一次"還滿期待的~~~
不過~~~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阿....


不知道是因為看過書還是怎樣
就覺得省略了很多地方
就純粹只是在交待劇情
趕在兩個小時內把一集結束掉
所以~~
每一幕都很趕
很快的就接下一幕
有點囫圇吞棗的感覺....


如果沒有看過書的人
一定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不過
大體上來講~~
還是不錯看的啦~~~


可是~~
我還是無法接受天狼星死掉的事實阿~~~
阿~~阿~~~阿~~~~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滾來滾去~)
雖然電影裡天狼星的長相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但是~~
我不要他死掉啦~~~~~~>"<



我現在呢~~
只想期待最後一集的書和電影啦~~~~
第六集也令我無接受...
鄧不利多怎麼會死........>"<
希望最後一集能有很好的結果阿~~~
我最怕一本書還不錯看
但是就毀在最後的結局....@@
不知道什麼時候中文會出來~~~


皇冠出版社趕快翻譯吧~~~~
我期待第七集~~~~~^^


電影部份~~~
我大推變形金剛阿~~~~(這樣好像標題不應該寫哈利波特...= =)
沒去看的真的要去看喔~~~~
至於哈利波特~~~
也還不錯啦~~~
小推一下囉~~~
大家多利用暑假時間好好揮霍一下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