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我太驚恐了.....>"<
搞什麼要搬家阿~~~??


這禮拜五回去體檢
搞了一整個上午
好累好累
還打了一針白什麼的破傷風(那是啥鬼~@@)
痛的要死~~~~>"<
醫生說這是打在肌肉上什麼的~~~
超級痛阿~~~~~
我手都不能舉了~~~~
嗚嗚~~~>"<



後來好不容易回到家
就接到令人驚恐到外太空的消息!!!!!!!!!!!


爸媽好整以暇的跟我說:「對了~我們房子賣掉了!」
我:「什麼!!!!!!!」
爸媽:「還有車子也賣了!」
我:「什麼!!!!!!!!!!為什麼都賣了??」
媽:「因為我們要換小一點的房子和車子阿~~這樣到時候去美國也比較好處理!」
爸:「喔還有阿~我們8月底要交屋和車子,但是我們都還沒找到新房子和車子喔!」
我:「什麼什麼~~~~~~阿~~~~~天阿~~~~」
爸媽:「反正泥就趕快把東西整理整理吧~~~沒什麼事了!」
我:「............」



是我已經發瘋搞不清楚狀況??
還是我爸媽神經錯亂??
有哪位旁觀者可以幫我說明一下嗎??



到底是在搞什麼阿.....
都賣掉才告訴我也就算了
但是竟然連新的都還沒找到就賣了??
而且8月底就要交屋??
所以意思是說
如果8月底之前找不到房子和車子
我就要把流浪狗當交通工具
然後跟公園的長椅成為好朋友嗎???
阿~~~~~~~
到底是怎樣阿~~~~~~
吼~~~~~




我真的搞不懂我爸媽.....
為什麼每次都是決定了才跟我說呢...?
我總是..
最後一個知道
我總是..
被通知該做什麼
而且不能有意見
就算有意見他們也早就決定好了
我的意見和想法根本是個屁!!!!!




我是路人甲嗎?
還是一個聽命行事的機器人?
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嗎??
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感覺到?????




去美國的事
整個就是一個未知數
問過他們了答案都是一樣的
都是不知道
我也不想再去說什麼
反正要等到最後一刻
他們才會通知我他們偉大且不容違抗的決定
類似「我們下禮拜就要去美國了趕快東西整理整理吧」之類的.......


不管要不要去美國
我覺得他們都必須把每個事情進行的步驟和過程跟我說
可能結果還不知道
但是至少
現在進行到哪個階段了
現在還有哪些程序
都應該跟我說的
不是嗎?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不是我父母的人生
我有權力
決定我自己的未來
不管我的決定怎樣
我都要對自己負責
不是這樣的嗎??



反正
這禮拜回去
我已經跟他們講明了
我說我不會很排斥去美國這件事
但是我想要唸完大學再去



我不想讓自己很匆忙
不想在沒有準備好
和很慌張的情況下
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開始我的人生




我對一些去美國讀書的事還不是很清楚
美國會承認台灣的學歷嗎?
我們是排隊11年才等到移民的機會
如果我現在不去
大學畢業在去的話
會有什麼差別和影響?
我去了就可以直接唸大三或大四嗎?
那是要去讀哪邊的設計學校呢??
我的破英文怎麼辦..?


很多的疑問....
爸媽都說不知道..
他們不清楚....
我總覺得他們都自己偷偷計畫....
我就像待宰的兔子.....



到底移民會有哪些程序..?
關於我的疑問
哪裡會有解答??



既然爸媽不肯告訴我
我就只能靠自己了....


大家幫幫我吧~~
有朋友出國讀書或移民的嗎??
可以幫我問問看這方面的問題嗎???
請大家幫幫我吧~~~
阿里阿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