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唷呼~~~~
真是太開心了啦~~~~(開心的滾~~)
我的無名~~~
可以說是~~~
整ㄍ徹底ㄉ大復活呢~~~~唷乎唷呼~~~
真是超級無敵大開心的啦~~~~~^^(~*灑花)



最近我迷上改版啦~~~~
我真ㄉ弄超久的耶~~
把版面整ㄍ都換新了~~~
還有換了可愛的游標唷~~~^^


版面ㄉ種類真是太多了~~
我選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弄好的說~~~ㄎㄎ~~~
不過
現在都還是複製別人ㄉ而已
我還不太會改版啦~~~@@
我只會把字ㄉ顏色換成藍色而已~~~^^


還有還有~~~
網誌真ㄉ有好多小東西可以玩耶~~~~
我弄了一ㄍ小遊戲~~
TORO貓的小遊戲~~~ㄎㄎ~~~
還有一ㄍ計時器
還有還有~~~~
我終於跟大家一樣~~
弄了一顆小水滴啦~~~~ㄏㄏㄏ~~~
但是他現在好小ㄛ~~~
而且它ㄉ草原好空曠~~~~>"<

為什麼大家的都有好多朋友在草原上玩阿?~~~~
而且還有樹阿花阿的~~~
什ㄇ種子又是什麼阿~~~@@
而且~~~
小水滴都不用餵他嗎??
如果很久沒來寫網誌的話...
他會怎樣阿??~~~@@

我好像常常會沒來寫網誌耶~~~
真驚恐~~~~@@
希望他可以趕長大~~~


不要不理我ㄉ無名啦~~~>"<~~(有一半好像是我很少來寫ㄉ原因..= =)
希望大家要來看看我新改好的版喔~~~^^
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我自己還滿喜歡ㄉ啦~~~~ㄎㄎ~~~
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