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把網誌+留言版+相簿的背景都更新了耶~~~~^^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我是電腦白痴..= =)
但是終於用好了耶~~~

還有一點~~~~~~
我發現了新大陸~~~~^^

原來相片的框框也可以改耶~~~~
唷乎~~~(旋轉起舞)
可能只有我一ㄍ人不知道吧~~~@@
不過這算是我的新發現~~~^^
我弄了很久終於把框框改好了
現在呢~~~
就來問大家一個問題~~~
第一個答對ㄉ有獎喔~~~~~^^


Q:有人看出來我的相片框框用的是什麼背景嗎~~~~??


呵呵~~~~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ㄉ出來~~~~^^
希望有人會答對喔~~~
至於獎品是什麼~~~
就先保密啦~~~~(根本還沒想出來~~@@)
大家眼睛擦亮一點喔~~~
ㄏㄏ~~~~








p.s 這是異常短的一篇廢言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