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來更新網誌了...= =
從寒假以後就沒有來更新了說~~~
整ㄍ無名就是充滿了雜草....@@
好不容易期中考結束啦~~
趕快來把之前ㄉ網誌補上~~~(在不補就快被殺了~@@)
然後又去逛了逛大家ㄉ網誌
心裡有了很多的想法....




距離...
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長度?
是一個名詞?
是一個界線?
還是一個...
陌生的感覺..?


當人和人之間有了距離
是空間的區隔
是感覺不再一樣
是心情變了
還是...人變了..?




臺北和屏東距離有多遙遠呢?
桃園和屏東的距離有多遙遠?
走路不知道要花幾個小時
坐火車要5~6個小時
坐客運要4~5個小時
坐高鐵要3~4個小時
坐飛機要1~2個小時

我的思念
只需要ㄧ秒鐘





其實
我很害怕孤單

其實
我很想念北部

其實
我還是學不會獨立

其實
我不喜歡距離...




當初選擇到屏東唸書是對還是錯?
離開了我所熟悉的一切
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所有的都從零開始....



但是我已經做了這個決定
這是我的決定....



以前不知道家裡的好
總是想著趕快翅膀硬了可以出去飛
嫌爸媽囉唆又愛管
現在卻很懷念家裡的一切
懷念媽媽做的菜
懷念家裡的溫暖
懷念那種碎碎念中的愛和關心
好想念我的家



以前在衛理唸書的時候
總是想趕快脫離這裡
校規好多好嚴
出校門ㄧ定要穿制服
不能吃零食
頭髮襪子拖鞋小背心
什麼都要管
那時候巴不得趕快畢業
脫離這個高級女子監獄


但是現在畢業了
卻最懷念在衛理的每ㄧ天
那三年住校的日子
是心裡最想念的回憶
好想回到過去...




高中的那群好朋友們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到很遙遠的南部
而且是最南端的地方念書...



在北部的大家
感情還是和高中一樣好
泥們有共同的話題
可以彼此約出來見面
可以互相幫助
有什麼心事也可以去聊聊
大家呼吸著相似的空氣
大家還是擁有著彼此





那....我呢....





我還是大家的一份子嗎..?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為什麼..我回不到過去...?
我們一起有三年的回憶
現在卻很少有交集....
大家是不是忘記我了...?
我好像就自己一個人
和大家都分開.....
很寂寞....






為什麼我無法再融入大家的話題?
為什麼我不能和大家常見面?
為什麼大家能彼此幫忙彼此談心?
為什麼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創造現在的回憶? 
為什麼我有一種....
陌生的感覺....






是距離嗎..?
是空間的距離隔絕了一切..?
還是心..有了距離...?
大家的心和我的心
有了距離嗎....?




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台北到屏東的距離
還是ㄧ個海洋的距離
還是...
比太陽和地球還遠的距離?






想念有隱形的翅膀
飛向我所思念的地方

但是
孤單寂寞
增加了想念的重量
很吃力
很無助

ㄧ場眼淚
淋濕了想念的羽翼
無法展翅飛翔
墜落...


折翼的想念
飛不起來了...

忘記了...

遺失了...





想起一個人需要ㄧ秒鐘
忘記一個人需要ㄧ百年



我不需要ㄧ秒鐘就能想起大家
我也不需要ㄧ百年來忘記大家



因為
我從來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