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07是我生命中一個超級重要的日子~~~^^
是我的20歲生日啦~~~~喔耶~~~(旋轉~)


我一直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啦~~~~~
我的朋友們已經幫我計畫好20歲的行程囉~
因為我是個愛大海的小孩~~~^^
所以我的生日就去墾丁啦~~~~耶耶~~

我+我老公+我老媽+建文學弟
在3/2(五)第八節一下課就衝回宿舍整理行李
弄好東西和老媽一起出來
建文和老公已經等在宿舍門口啦~
老媽把她的大米奇行李袋放上建文的小摩
老媽的行李還真有點大呢~~
不過女生要帶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多啦~~
當然~~~
聰明的我當然有察覺到些許的異樣啦~~哼哼~

疑點一 老公的小摩上放了一個不明的大紙箱~~~
疑點二 他們都不肯告訴我那是什ㄇ東西~~阻止我偷看~~>"<
疑點三 老公一直傻笑著

真是非常的可疑~~~~~
我知道一定會有什ㄇ不尋常ㄉ事情發生~~~
但是又不知道會發生什ㄇ事~~~>"<
吼~~~我真的好想知道啦~~~~(滾)
但是大家不理會我的好奇心
把我趕上車之後
我們就出發啦~~~
目標~~~墾丁~~~~GoGoGo~~~~~



終於到了墾丁之後
我們先去訂的民宿放行李~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一下車老公和建文就叫我跟老媽先進去
他們要把車停好

我就乖乖的要去跟著老媽
但是老媽已經提著他的行李
跟著老闆娘兩ㄍ人一直往民宿裡面走~~~
我整ㄍ很困惑~~~@@
大廳這邊有樓梯阿~~~
這ㄍ樓梯應該是去房間的吧??
那他們兩ㄍㄧ直往裡面走幹嘛??
難道房間在裡面嗎??

我正打算跟過去瞧瞧
老媽和老闆娘就出來了
老闆娘大概看到我充滿問號的表情
就微笑著說她是帶老媽去看逃生系統
喔喔~~~(點頭~)
沒想到這家民宿服務這ㄇ好耶~~
竟然還會告訴泥逃生的位置
真貼心~~~^^

check in之後
老闆娘就帶我們去位在五樓的房間
老公把那箱不明的物體放在老媽房間
就是不讓我有機會偷看~~~>"<
吼~~~
不過房間真ㄉ很漂亮耶~~~
廁所也很漂亮~~~
而且我房間正對著大海喔~~~耶耶~~~^^
把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就去墾丁大街吃晚餐啦~~~~



在墾丁大街逛了好久
今天可能不是週休二日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老公一直在擔心會下雨
其實我是覺ㄉ還好啦~~
下雨了我們就待在民宿裡ㄚ~~~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看起來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裡面有手工的披薩耶~~~^^
但是等餐ㄉ時間有點久..= =
等了好久好無聊~~
我就拿剛剛路上人家發ㄉ傳單開始摺紙飛機~~
都快忘了紙飛機怎ㄇ摺了說~~~
試了半天終於完成啦~~~^^
不過卻發現大家怎ㄇ開始騷動啦??
一直在翻身邊的外套包包
不知在東翻西找什ㄇ
充滿困惑的我就問大家在幹嘛阿?
大家ㄉ動作就突然就暫停了一下
然後老媽就跟我說
有‧小‧強‧~~~~~

阿~~~阿~~~阿~~~~~阿~~~~~~

竟然有小強!!!!!
我最討厭小強了啦~~~~>"<~~~啊~~~~
我也很緊張加入大家ㄉ行列
東翻西翻起來~
超怕小強爬到我身上~~>"<
不過翻了半天好像沒看到小強
應該是大家騷動把牠嚇跑了吧~~

餐點送上來之後
大家就開始吃晚餐啦~~~
其實還滿好吃ㄉ啦~~^^
但是老公和建文邊吃飯還是邊在東翻西翻的~~
小強是又出現了嗎??~~@@
然後終於把東西吃完了~~
我們就要準備回民宿啦~~~^^
但是要走的時候
大家又在東翻西翻了~~~~= =
有小強就趕快走就好啦~~
大家怎麼這麼執著要把牠殺死咧??~~
真是不懂~~~@@






回到民宿之後就快十一點了
老媽來到我房間兩ㄍㄧ起看電視~~~
老公就去找建文聊天
兩母女電視看著看著~~~
就開始瘋狂自拍啦~~~唷呼~~~~^^
真ㄉ超久沒有自拍啦~~~
兩個不停的搞笑耍白痴~~~笑的肚子好痛~~~哈哈~~

快十二點ㄉ時候老公就過來找我了~~
老媽也說他要回房間弄ㄍ東西
老公就跟我說要去海邊走走
海耶~~~~
我今天都還沒去看看呢~~~
趕快穿個外套就跟老公去走走~~
但是老媽他們不一起來嗎??
老公說他們把東西整理好等一下就會過來啦~


我和老公在夜晚的海邊慢慢走著
陣陣的海浪聲
涼涼的海風吹著
海的顏色幾乎和夜色融為一體
只有白白的浪花看的比較清楚
夜晚的海真的跟白天的海有不一樣的韻味
站在沙灘上
看著好遼闊好遼闊的大海
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
老公從背後抱著我
輕輕的唱著"非你莫屬"
暖暖的幸福在我心中滿溢著~~~~~


我們就看著海開始聊天
老公一直在看手錶
好像十二點快到了~~~~
我一直在問老媽他們怎麼還不來
老公一直說等一下他們就來了
十二點快到了
真的很令人緊張~~~~>"<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事
我腦中不停ㄉ胡思亂想~~

那一大箱到底是什ㄇ東西??
把我帶到海邊到底要幹嘛??
老媽和建文一直不來是怎麼了??
難道......!!!!!
那一箱是捕魚的東西嗎?
然後老媽他們在海裏面捕魚
等十二點一到他們就突然從海裡拿著一條魚出現??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好像有點太瞎...= =
不然到底會發生什麼事阿~~~
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啊~~~


正在亂亂想的時候
突然"碰"的好大一聲
我整個就是嚇了一大跳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天空好像出現了什麼光
我抬頭一看
瞬間散開的華麗光點
...
.......
..........






!!!!!!!!!!!!!!!!!!!!!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煙火!!!!!!
整個天空充滿了五顏六色的光點~~
煙火瞬間爆炸的聲音
迴盪在空曠的海邊
聽起來格外遙遠浪漫~~~~~
好漂亮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真的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漂亮~~~~~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煙火~~~~~~~~~




煙火結束之後
老媽和建文就拿著仙女棒跑過來了
好多大支的仙女棒~~~~~~^^
沙灘上寫著生日快樂四個大字
建文和老公忙著在周圍插上一支支的仙女棒

我站在被美麗仙女棒包圍的生日快樂中間
大家一起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想哭....
這一幕
這一刻
這些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煙火和仙女棒都結束了之後
老媽和建文就說他們要先回去啦
不要打擾我們小倆口~~(羞)
我和老公就先把煙火的垃圾收一收
所以謎底終於揭曉啦~~~
原來那一大箱東西就是煙火~~~~^^
老公一直擔心會下雨也是因為要放煙火~~~
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大驚喜~~~


把東西收好了之後
我們就去7-11東西
老公一直打電話給建文他們問說要喝什麼
我有點困惑
問一次就好啦~~
不用打好幾次吧~~@@
反正~~~
後來就買了ice 海尼根還有梅子~~~~(今天我20歲生日所以可以喝一點小酒啦~~~~)
回到民宿之後我說去叫他們過來我房間喝
因為我房間有個大陽台
還可以看到ㄉ海~~
但是老公說
去老媽房間喝就好啦~~~
所以我就敲了敲門
推開門走進去...


....
......
.......
.........
.............
.................


蠟燭!!
蠟燭蠟燭!!!!
整個房間是黑的
地上兩旁放了兩排蠟燭!!!!!!!
排到他們房間的小陽台
小陽台放了一張桌子
桌子上放了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周圍還用蠟燭排成一個愛心~~~~~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都說不出話來了..........


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心情...
真的好驚喜好驚喜好驚喜........
我以為只有煙火而已
沒想到回來房間還有一個驚喜~~~~~~


拆開我的生日禮物
有一張系上大家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老公送的swatch手錶
還有老媽親手做的卡片集~~~
老媽把我們之前的照片洗出來剪剪貼貼
在照片旁邊還寫了很多話給我
真的是邊看邊哭~~~~~
真的太開心了啦~~~~~嗚嗚~~~~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開心~~~~~~~~~



拆完禮物之後
就去我ㄉ房間喝"飲料"啦~~~~
面對著大海
大家邊聊天邊喝
真的很開心很舒服~~~~~

當然.....
我...
又......
@#$%&*#$@%$&.......(我真的只有喝一點...>"<)
大家就把我抬上床
我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迷迷糊糊的醒來~~
跟老公說我起床啦我要先去洗澡
我就去漂亮的浴室裡快樂的洗澎澎啦~~~~~~^^~~
洗了香噴噴出來之後..


...
.....
......
.........
............
.................
.......................


滿地滿床的粉紅色和紅色的愛心氣球!!!!!!!!!!!!


真的是....
我的天阿.....
這...
這是.....
這是什麼....?
這是夢嗎.....??
這一定是我還沒睡醒~~~
我還在夢遊~~~~@@
用力捏了自己的臉幾下~~~好痛~~~>"<
是真的...
是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正當我沉浸在愛心氣球的世界裡時~~
突然有人敲了敲我的門 說有客房服務喔~~
我把門一開...

...
.....
.......
.........
...........
................

一個充滿巧克力和上面插著蠟燭的蛋糕出現了!!!!!!!!!!!!



老媽端著蛋糕
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嗚嗚.....
嗚嗚嗚嗚.......
我真的要哭了啦~~~~~~~~
大家給我的驚喜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好感動~~
超級超級感動~~~~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感動~~~
感動感動感動到外太空去了啦~~~~~~~~~~(泛淚)




不過我昨天都沒看到蛋糕阿~~
又沒有跟煙火放在一起
也不是來這邊買的
先買好了房間也沒冰箱阿~~~~~~@@
老媽終於解開我的疑惑~~~
原來~~~
老媽那ㄍ大米奇行李袋裏面
就是還偷藏了一個蛋糕!!!!
至於冰箱~~
老闆娘說什麼帶老媽去看逃生系統
根本是唬爛我的~~~
其實是帶老媽去後面ㄉ冰箱冰蛋糕啦~~~~
那ㄍ老闆娘也太可愛了~~~~ㄏㄏ~~~~



大家的早餐真ㄉ是非常豐盛
民宿有附早餐
我們又有一個大蛋糕四個人分著吃~~~~
真的是太~豐~盛~啦~~~好飽好飽~~~~


吃完蛋糕東西收拾收拾
我們就離開民宿了~~~
去墾丁一些地方逛了逛
還去一些風景區賞鳥~~
然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生日
一個超級無敵感動的生日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謝謝我永遠的麻吉~老媽
謝謝辛苦的學弟~建文
謝謝最愛我的~老公
謝謝尼們給了我這麼難忘的生日
謝謝尼們給了我這麼多快樂


這一個20歲的生日
是我ㄧ輩子中最開心的一天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這一天的心情
這一天的感動
這一天的眼淚
這一天的大家



這是我永遠的20歲生日~~~~~~~~~~~~~~~~







P.S.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一下
那天吃飯時他們說有小強
是唬爛我的~~~>"<
其實是我老公把我送ㄉ吊飾弄不見了
所以大家在幫忙找
大家不敢讓我知道怕我會生氣
所以就編了個善意的謊言~~~~
沒想到~~~
我竟然還相信大家~~~~>"<~~
我還真的相信有小強ㄟ~~~~~
嗚嗚~~~~
我真的是太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