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衛理ㄉ寶貝們幫我和小滴慶祝20歲ㄉ生日~~~^^
感覺好久都沒見到大家了說~~~

超久不見ㄉ笨氣球(竟然偷偷交了男朋友~哈)
我的帥氣大老公(飄逸的長髮依然很man阿~)
還有可愛ㄉ小老公(好像沒有長高ㄟ~哈~)
我的好麻吉主人一顆鳳梨(頭上的不明長毛是..被稱作長頭髮的東西嗎!!??~我不要啦~~)
我家的師弟小朋友(滿20歲ㄉㄧ隻噴水鯨魚~)
還有今天另一ㄍ壽星主角小滴(比我大一天的仙人)


總共七個人的生日慶祝會
提前幫我和小滴辦的20歲生日耶~~
畢竟20歲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所以我們幾個高中的好麻吉們一定要一起過ㄉ啦~~~^^


因為我沒有和大家去唱歌過
就跟主辦人師弟小朋友說想一起去唱歌~~
所以~~~
我們的20歲生日就在西門町ㄉ好樂迪慶祝啦~~~


大家都很會唱歌ㄉ嘛~~^^
點了超多頁ㄉ說~~= =
但是時間真的太短啦~
所以很歌都沒唱到有點可惜說~~~>"<


唱歌到一半
螢幕上出現了~~~
生日快樂歌耶!!!!!!!!


我本來還以為是誰點了劉若英的新歌咧~~~= =
正想問大家這首是誰點的歌
但是音樂放出來好像很熟悉ㄟ...
耶????
我轉頭看著大家~很開心大聲的合唱著~~
耶?耶?耶??????
我ㄉ腦袋快速ㄉ思索著(應該是很慢..= =)
這..這..這....
不就正是那首世界名曲~
生日快樂歌嗎~~~@@


還處在有點呆滯狀態ㄉ我
再度被打開包廂門的鳳梨下了一跳~~
鳳梨手上端著的~正在燃燒的~~~~~
不就是生日蛋糕嗎??!!~~~~~~

真的是有被大家小嚇到了一下說~~
鳳梨啥時偷跑出去ㄉ我都不知道ㄟ~~~
對我來說是個驚喜呢~~~^^


而且~~~~


還出現了三個蛋糕耶~~~~@@

其實是因為我說想吃草莓巧克力蛋糕
鳳梨到處尋遍了找不到有著草苺ㄉ巧克力蛋糕
所以就買了一ㄍ巧克力
一個草苺~~~~
再加上小老公又買了一個提拉米蘇~~~
所以1+1+1=3!!!!!!!!!
第一次慶祝生日吃這ㄇ多蛋糕呢~~~~^^


還有還有~~~
收到鳳梨和小老公送ㄉ超可愛紅色章魚耶~~~(喜)
還有師弟送ㄉ可愛藍色魚盒子(真是名副其實ㄉ藍色魚耶~~)
師弟還親手做了超棒ㄉ袋子唷~~~真ㄉ很好看~~(我有拿來用喔~~)
超棒ㄉ生日禮物~~~^^~~


接下來繼續快樂ㄉ唱著歌~~~
我家大老公真的是帥到不行阿~~~>///<~~(羞)
然後....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了.......>"<


喝醉的我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真的只有喝一點點嘛....(想裝無辜)
大家對不起啦(跪)


在我酒醒之後就又去逛了一下西門町
挑了好久好久~~~
終於買到了要買ㄉ生日禮物~~~^^


今天雖然發生了"某人喝醉鬧事"的突發事件..= =
但是還是很開心唷~~~^^
非常感動大家幫我和小滴過生日~~~
也謝謝主辦人師弟~~(泥辦的很好~~真的~~)
真的超級謝謝大家~~~~~

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唷~~~^^
我愛尼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