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好累...
到底是怎ㄇ回事??
現在才開學兩ㄍ禮拜.....
我卻覺ㄉ已經沒有力氣了....

這學期下定決心不可以翹課...
目前為止都有做到..
但是上課卻一直睡..睡..睡....
天阿~~~~
王奉泥給我醒來!!!

對了!
我改ㄌ名字~~
一樣是王ㄈㄥˋ
但是把"鳳"改成了"奉"
爸媽說在我們ㄉ信仰裡
龍鳳都是不好的
但其實我覺ㄉ這沒什ㄇ....= =
可是他們很堅持...
就隨便他們

所以
我的名字是王奉!!
不要弄錯喔~~~

哀哀...言歸正傳....
功課感覺難很多....><
雖然有比較多空堂
但是功課卻變難了很多......
充滿了統計......阿~~~~
我恨數學~~~~討厭討厭~~~臭數學~~~~
整ㄍ上課就是鴨子聽雷....
又要很努力ㄉ保持清醒....好困難...


我....
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但是我好像總是在麻煩別人...
很多事...
總要拜託麻煩打擾別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麻煩別人的感覺......
但卻又不得不麻煩....
真的很氣很氣自己....
很難過很痛苦....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不是閑閑沒事就來叫人幫我這幫我那...
難道我是嗎.....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和負擔.....
我真的不想....


社團真的好累....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累
因為還有比我更累的人.....

但是真的很煩很煩很累很累....
聲部長真的不是人當的...
打擊部ㄉ人少ㄉ可憐.......
我該怎ㄇ半?
只靠幾ㄍ人真的很多樂器沒辦法打.....
我又沒有分身.....
要弄譜管譜印譜...
這種繁瑣ㄉ事對我這顆不怎ㄇ靈光ㄉ腦袋...真ㄉ是ㄍ折磨....
我花很久ㄉ時間弄譜.....
團練要到處打電話找社員
要他們來練..
他們還不一定接電話
也不一定能來......

我由衷的敬佩每ㄍ聲部長.....

打擊阿打擊阿.....
我要人我要人!!!!!!
拜託~~~我給尼跪~~~
加入打擊部吧.......
如果真的愛音樂....
真的愛打擊....
有這樣的人快來加入吧....
打擊真的很可憐.......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