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ㄇ是喜歡....?
我已經遺失喜歡的感覺很久了.....

心跳加速是喜歡嗎?
很在意他是喜歡嗎?
常常很想他是喜歡嗎?
希望他關心我是喜歡嗎?
想要他的每一天裡有我的存在是喜歡嗎?
希望他眼裡看到的想到的是我是喜歡嗎?
沒有和他說到話就整天不開心是喜歡嗎?


我的喜歡好像很膚淺....


其實....
我只是個寂寞的人吧....


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常讓人擔心...
很任性卻也很容易滿足
很迷糊卻也很細膩
很大而化之卻也很多愁善感
很搞笑卻也很憂鬱
很單純卻也很複雜....


我ㄧ直覺的自己是個很奇怪的人

到底愛情在哪裡呢??


我很怕孤單
很怕自己一個人
討厭孤獨的感覺...
空無一人的房間
覺得巨大的寂寞會吞噬我...
很愛想東想西
對有些事很敏感
對有些事卻又太不敏感....



為什麼眼淚會流呢?


女人是水做的..嗎?


我真的很情緒化吧...
可以一下哭一下笑....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
我可以為在別人看來莫名奇妙
很微不足道的事哭泣
但我卻哭的很用力.....
到底在哭什ㄇ呢...
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
有一股很深很深很痛很痛的悲傷.....
一種莫名的難過....


這是雙魚座的個性嗎?





看著很多人很幸福
我真心的祝福他們
但是...
卻也很心酸....
我的幸福好像很遙遠...
我看不見...
我真的看不見....
為什麼我總是得不到幸福?
我沒有談過一場幸福的愛情....
我的愛情裡....幾乎看不到幸福....
只有很多的心痛和流不完的眼淚.....


我不知道
誰才是那個給我幸福的人.....
我總是被騙...
不斷不斷的被騙....
沒有一個真心對我好....
沒有一個真正喜歡我的.....


為什麼我總是被騙....
為什麼總是要騙我........



或許...
願意給我幸福的人
我卻不喜歡他
但是給不起我幸福的人
我卻喜歡他.....
所以我才這麼不幸吧...
是自己的錯....?



其實...
當我男朋友的人應該很可憐....
我需要關心照顧
需要他的陪伴
但是卻也不喜歡彼此太黏
需要親密但是也需要空間.....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奇怪奇怪到極點的人....

不對...
應該先懷疑...
我交的到真心對我的男朋友嗎?




誰是那個...
願意給我全部幸福
而我也喜歡他的人呢.....


這世界上...
還會...
有給我幸福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