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殘苦的現實
也有很多困難
很多挫折


其實19歲的我
對於人生的意義
還有為什麼要活著
這些問題我都還在摸索
我沒有確定的答案

我不懂得事情太多
要我學習的事情更多
我雖然還不清楚
自己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從受傷到現在
我不敢說我體會了人生百態
但是總感覺
我多體會了
什麼是社會...什麼是世界....

原來...
人心不是我想的那麼美麗....
原來...
我是那麼不堪一擊....


有朋友從此不再理我
學校推卸責任扭曲事實
老師說謊欺騙我
兩個禮拜的感情痛苦結束
還有很多人給我的壓力.....


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偏偏...
好多好多難過的事情...
都要在這個時候發生...
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累....
要戴著面具生活
在很多人面前要很勇敢很勇敢......


但是......
我還是很幸福的....

在笑的很疲倦的時候
有可以讓我放肆哭泣的肩膀...
在真的無法堅強的時候
有可以卸下盔甲...
讓軟弱和難過....
有一個出口..
釋放.........


雖然我失去了很多
但是我還擁有很多



有時候真的會很害怕
所謂的未來....
因為我看不清前面的路
不知在前方等著我的是什麼.......


或許我還不適應這個不美麗的世界
會許我還學不會不流眼淚
會許我還不習慣別人的言語和眼光
但是我會努力的


前面的路一定很難走...
有好多好多現實和問題
我會灰心
我會跌倒
但是我選擇不放棄


有好多的謝謝想說
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不管在北部和南部的朋友
尼們真的很讓我感動
特別感謝那些在我壓抑時當我垃圾桶的朋友~~~
太多的謝謝說不完
謝謝有尼們


未來ㄉ路雖然不清楚
但是我不孤單
因為有尼們陪我走這一程
雖然我看不到上帝
但是我相信他一直在我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
有痛苦的悲劇
才能發現奇蹟的存在



我要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