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只想到自己?
我只顧自己的感受?
我都在利用別人?
我都不懂得付出?
我很自私?
原來我是這樣的壞人.....

我以為...
我只是有些事想太多...
我只是有些事想太少....
我只是很笨
我只是很愛哭
我只是很脆弱
我只是很情緒化
........其實不是?


原來我是自怨自艾
我自以為可憐
我真是可笑又可悲


原來泥們是這樣看我的....

原來也沒什麼了不起
原來應該像其他更可憐的人看齊才對
受傷又怎樣對吧
我算什麼
我沒有資格抱怨傷心悲觀
還有更可憐更困難的人
他們真是偉大阿
我真是不配不應該


突然之間
不認識自己了
我以為我有在努力
結果別人看來不是這樣
我真是有夠自以為


我沒有要誰可憐我
也沒有要任何人同情我

原來
我表現的就是在搏取同情
我就是在希望別人可憐可憐我
原來我是這樣


我很自私
很墮落
很悲觀
很自以為可憐
只想到自己
只考慮自己
只在乎自己
只會享受別人的好
我不會付出
我不會替別人著想
只會無病呻吟
只會抱怨
只會自怨自艾
很可悲
很可笑
很需要別人可憐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大家
對不起
我是這種人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