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高雄之旅第二天~~~
兩ㄍ超累的人睡死在床上...
調ㄌ鬧鐘九點ㄉ~~~
但是還是完全給他睡死~~~
等到飯店送早餐來時
老媽被電鈴聲吵醒
把我叫醒去門口拿早餐
閉著眼睛飄去門口拿ㄌ早餐
繼~續~睡~~~~

十點多終於起床~~~
因為十二點要退房
兩ㄍ母女梳洗打點完畢
拍下在飯店ㄉ最後ㄉㄧ張倩影~~~
就朝科工館前進啦~~~~

由於我沒有畫科工館ㄉ地圖= =
所以兩ㄍ人又開始在高雄"快樂ㄉ"四處尋找....
東繞西繞ㄉ....根本迷路到連東西南北都搞不清楚了..
還好有好心人ㄉ幫助
照著路人說ㄉ路線
在烈日ㄉ照射下終於找到科工館啦~~~

但是進去還要門票$70~~~= =
買ㄌ票進去
發現真ㄉ很值得看耶~~~
裡面分很多館
每ㄍ館都有很多可以讓泥親自操作ㄉ設備
我跟老媽在裡面東玩玩西玩玩ㄉ~~~
真ㄉ很酷~~~~
我們兩ㄍ還被搭訕....
但是我完全沒聽到有人跟我們撘訕= =
完全ㄉ在幌神~~~哈哈
不過70真ㄉ是值得ㄉ啦~~~
當然又照ㄉㄧ堆相啦~~~~

後來就去逛新崛江
就像台北ㄉ西門町差不多
兩ㄍ昨天吃太多
今天就收斂多啦~~~ㄏㄏ~~~
我買ㄌ些禮物
我們就回家啦~~~~

但是找不到路咧...><
我真害怕ㄉ
兩ㄍ只會來不會回去= =
後來還是靠老媽找ㄉ
我根本已經失去方向感ㄌ~~~~
當看到"往屏東"ㄉ牌子時
真ㄉ感動ㄉ快哭了~~~~><

真ㄉ很開心ㄉ兩日遊~~~
辛苦老媽騎車ㄌ~~~~~
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