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是嚇死我了~~~~~
好好ㄉㄧ個禮拜三說~~~
結果網路莫名奇妙的不能用.....= =
那就算了
結果晚上跟老哥和小宜君去內普吃飯
老哥載我先去領錢
結果我媽還沒匯錢...= =
坐上老哥ㄉ小摩
把包包放在機車踏墊前面
就開心ㄉ去內普吃土魠魚羹~~~
結果到了土魠魚羹
一下車....
我ㄉ包包呢!?!?!?!?!?


我ㄉ天哪!!!!!
我ㄉ所有證件和卡都在包包裡面!!!!
怎麼辦怎麼半啦~~~~嗚嗚嗚嗚~~~~~
老哥叫我先去吃
他沿路回去找...

我根本食不滋味....
根本吃不下...
超擔心我ㄉ包包....
一直在看老哥回來沒有
終於他回來了...
找不到我ㄉ包包.....


我急ㄉ都哭了....
該怎ㄇ辦啦~~~
不可以不見啦~~~~
我和老哥又沿路來來回回找好幾次....
眼睛瞪超大還是都沒看到....
嗚嗚嗚嗚嗚嗚.....

跑去問警衛室
也跑去軍訓室問...
結果都沒有.....
又去找ㄌ好幾次..
搞到社團都要遲到了才趕去社團.....


整ㄍ人都呆掉了....
肚子好痛人很不舒服....
超重要ㄉ包包又不見....
不只證件重要...
包包是人家送ㄉ
皮夾也是人家送ㄉ....
都是我珍惜ㄉ東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後來社團結束後..
又和老哥不死心ㄉ在去找
找一找老媽打電話來
說有人撿到我ㄉ包包啦!!!!!!!!!
要送過來給我~~~~~~~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找到ㄌ找到ㄌ找到ㄌ~~~~~~
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那ㄍ人真ㄉ是ㄍ超級大好人~~~~~~
超級感謝他的~~~~~~~
看到包包那一天
我感動ㄉ快哭了~~~~~~~
真ㄉ是超級無敵霹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