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老媽說對不起.....
老媽我真的很抱歉......
還讓泥半夜陪我爬牆鑽洞去找人......
又讓尼等很久讓泥被蚊子咬.....
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謝謝........
老媽~~~~~我真的真的......很謝謝....很對不起........


發生好多事.....
郭學長.....我們真的不可能......
我真的不喜歡泥.......
就連當朋友....
也是我ㄉ困擾.....
我不想太狠....不想讓別人難過.....
但是好像不狠一點......會讓泥更難過.....
我不希望泥抱著不可能的期待.......
這樣好像會傷人更深.......
所以我要絕情一點.....
郭學長......
我真的不可能和泥在一起........
我對泥只有很單純的普通朋友.....
沒有任何其他感覺.....
以後也不會有任何其他感覺..........
這樣我說的夠清楚了吧........
不希望泥有其他的誤會..........



笨三...
我們還是朋友嗎
泥還當我是朋友嗎...

今天很衝動的衝去機械系
因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不想心裡帶著疙瘩回桃園......
如果造成泥在機械系被傳的話
我很抱歉


今天泥也道歉了
相信泥懂
不要再有下次了
不要忘記了泥答應我的兩件事
一定要記得做到.....






現在是凌晨五點......
我還沒睡......
明天第一節就有考試.....

我是真的瘋了吧....
半夜爬牆出去機械系....
還找不到人繞了好久.....
邊談還邊被蚊子狂叮.......
談完又爬牆爬窗回寢室.......
老媽我對不起泥......


心裡真的裝了太多東西
我身體很累
心卻不想睡...
我想哭
我好想哭

為什麼要發生這些事?
為什麼是我.....
我管不住我的心情和思緒......
我的身體...我的心...
都好累......



今天手流血了....
好久沒流了不知怎ㄇ今天好痛又流血.......
沒關係...禮拜一就要動手術了....
我應該還可以撐....
還可以撐到那時候......
我.....可以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