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回到屏東了....
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特別是我的宛禎老媽~~~~~~我最愛泥了~~~~~
真ㄉ很感動ㄋㄟ~~~~~~

3/19.....
是我生命中刻骨銘心的一天.......
是我的世界...毀滅的一天.....

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變成這樣....
九個指頭的人生..........
我的大提琴....
我的鋼琴......
我的一切..........
好像.....
都失去了.....


未來..
還是有好長的路要走....
好長...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