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緊張阿~~~~
真ㄉ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緊張....
好久都沒有參加比賽ㄌ...
而且又是團體賽...

去年我們社團第一次比輸屏師...
所以這次我們背負著雪恥的重任....
真ㄉ很害怕...

平常表現跟到時候上場又不一樣..
而且
很緊張就會手腦不協調....
嗚嗚嗚嗚...

我超害怕我不小心出錯...
要是錯ㄌ是害到大家...
老師也放狠話....
超害怕3/18ㄉ來臨...

我ㄧ緊張
就會嚴重拉肚子....
整個人好昏...
連胃都好痛.....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
真...
的...
好...
緊...
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