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是我ㄉ生日!!!!>w<~~~
今天真ㄉ很開心耶!!!!
本來還笨笨ㄉ哭~~~
因為說要去夜唱又取消..
後來說要去高雄又ㄑㄧㄠˊ不好....
有一隻青蛙又搞不定...
但是..
在3/3這一天ㄉ第一分鐘
老媽說他不舒服,把我騙去他寢室
結果是一ㄍ生日蛋糕耶!!!!
真ㄉ是太感動ㄌ~~~~
吹ㄌ蠟燭,切ㄌ蛋糕,整ㄍ就很開心!!!
耶耶耶耶~~~
但是半夜12點吃....體重...
阿~~不管ㄌ啦~~~今天可是生日耶~~~
哈哈~~~老媽還做ㄌ禮物送我~~~
超開心ㄉ~~~
然後ㄚ..
我ㄉ電腦都被淹沒ㄌ...
我ㄉ好朋友都來祝福我~~~
真ㄉ是很感動~~~謝謝大家~~~
我好幸福喔~~~

晚上雖然沒去高雄
但是和老媽去拍ㄌ美美ㄉ大頭貼~~~
老哥和青蛙也來幫我慶生~~~
他們也買ㄌ小蛋糕,還請我吃好吃ㄉ晚餐唷~~~
真ㄉ是很開心!!!!

謝謝每一ㄍ記的我生日ㄉ朋友~~~
我真ㄉ很感動耶~~~
超愛尼們ㄉ~~~~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