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今天是開學ㄉ第一天耶!!!!
真是久違ㄉ屏東啦!!!
屏東跟北部ㄉ天氣真ㄉ差好多.....
台北很冷還下雨耶!!
結果屏東熱ㄉ跟什ㄇㄧ樣!!!= =

本來呢...
說要五點起來去走路ㄉ!!!
結果...爬不起來..........
因為!!!
昨晚我們寢室吵爆了!!!氣死我了!!!!
我是把睡覺當成第二生命耶!!!!可惡!!!!

昨天晚上室友ㄉ朋友不停進進出出
走路講話都超.大.聲.的!!!!!!!!!!!!!
真ㄉ快瘋了!!!
後來室友又在整理東西
摔東摔西ㄉ!!!!
還把整ㄍ被子都掉到我頭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裝電扇ㄉ時候也一直摔!!!還摔在床上!!!!!
我不停ㄉ被震醒+被吵醒!!!!!!
氣到快罵髒話了啦!!!!!
昨晚我已經很忍耐沒有破口大罵了!!!!
真ㄉ快氣死了!!!!
我真ㄉ無法忍受有人吵我睡覺!!!!!
所以....
五點真ㄉ爬不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明天一定要起來!!!!一定要!!!!

恩.....
今天上課都還可以啦!!
我還滿認真ㄉ唷!!!ㄏㄏㄏㄏ
跟老媽決定要一起努力念書!!!!
不可以再混啦!!!
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