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寒假上班ㄉ第一天!!!
結果.......
完全!!沒有!!事情做!!!!!
到小舅ㄉ公司打工
給ㄌ我一台notebook
就一直到現在.....
超~~~~無聊....
我是來打工ㄉㄇ???
好想做點事情..
但是沒有人給我事情做..
大家都在忙自己ㄉ事..
唉..................................


從放寒假到現在..
真ㄉ是無聊透了!!!!
幾乎天天待在家裡...
不是讀一讀英文
就是看電視
吃飯洗澡睡覺
就不停重複這些動作.........
= =
我都快發霉啦!!!!
要長胞子了啦!!!!= =



好不容易來打工!
卻又被晾在旁邊......
真ㄉ是快瘋啦!!!!!!
我‧
好‧
無.
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