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管樂社ㄉ期末音樂會!!!!-冬之慕-!!!
早上就去幫忙場地佈置!我覺得奇逸大哥真ㄉ很厲害耶!!!!!!!!
他已經到出神入畫ㄉ境界啦!!!整ㄍ場佈交給他就完全沒問題!!!
有美麗ㄉ雪花..還有超華麗ㄉ月亮!!
大哥說今年要走低調華麗路線!!ㄏㄏㄏ!!!!!
晚上就是正式表演ㄌ....
我真ㄉ覺得超不自在ㄉ....
穿ㄌ好長ㄉ裙子!!還踩著五公分高ㄉ高跟鞋!!!
我又不會穿高跟鞋走路..腳超痛ㄉ...嗚.......
還化ㄌ好多ㄉ妝!!整張臉塗塗抹抹ㄉ...特別是我ㄉ眼睛.....
我是第一次化妝耶!!!眼睛好痛..嗚.........

整ㄍ表演我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自己......
唉....我真ㄉ超緊張ㄉ...木琴都敲錯...亂打一通....
低音大提琴也出錯..拉ㄉ好糟..還有怪聲...嗚嗚....我對不起靜儒姐姐.....
反正我真ㄉ覺得我表現ㄉ很糟...唉....
大家好像也都太緊張ㄌ...也有不少出錯ㄉ....
我們打擊不停爆衝!!!唉...對不起大家.....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不管怎樣還是結束啦!!辛苦老師!!也辛苦大家ㄌ!!
相信我們下次會表現ㄉ更好!!!!!!
嘉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