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怎ㄇ回事??......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出ㄌ兩次車禍......人際關係發生問題......班上書錢少了1735.........
....今天.....小噗還被拖吊.....被罰800塊.......
.....我總覺得....已是個大學生不能再哭了.....但是....眼淚不聽我的話.......
....我很努力的活著....學習堅強的去處理任何事務.....但我還是不夠勇敢.......
.....為什麼我總像個孩子??......很任性的我....很軟弱的我....很愛哭的我........
.....我...長不大.....眼淚....止不住.....
.....朋友都說我單純....單純到近乎呆....呆呆的活著....是否是一件好事??.....
....總是要獨立的.....總是要堅強的.....不是嗎???.............但是很難......
....我要做自己??.....還是要改變自己??.....
淚水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吧.....我正在努力學習....該如何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