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底在幹嘛??.........我或許瘋了吧......喝了一整瓶ice......然後醉的不醒人事....
不停狂哭......然後小宜君還打給饅頭.......事情怎ㄇ會變成這樣??.....我真ㄉ沒有想
把事情弄成這ㄇ複雜......只是交朋友而已.....為什麼彼此會都傷痕累累??......
是我想太多嗎??.....我只是很在乎.......是我交朋友ㄉ方式錯ㄌ吧......我太依賴..... 只把感情完全投注在一個人身上.........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改不掉........... ......真ㄉ希望......我能找到那個真正適合我的朋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